Thursday, February 10, 2011

情人节 is Coming !

就快情人节了..
可是,
今年还是只得一个人过..
或许是我想太多了吧..
所以才一直有点闷着....

没办法,
在感情问题方面,
我就是那么婆妈,
那么胆小..
把尊重看得太重而变成了不敢争取...
我的不主动,很对不起.


你真的很特别...
说真的,懂你的人真的很少瓜?
很多人都猜不到你在想什莫....

我真的很讨厌我自己,
每次觉得我们比较close料的时候..
我都会做一些你不喜欢的事...
咳~

好像刚刚,
我又弄到你不爽...
我知道你不会因为我而不爽..
但还是,
对不起....

谢谢你的圣诞树,
很精致..
很美..
最重要是你自己亲手缝的.. ;)
还有那一张纸,
我真的真的很开心,
虽然你讲是乱折的..
但是这些都弄到我很开心... :))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