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2, 2011

我想跟你分享我的全部.

好久好久没有更新了.
哈哈 :)


这几天的心情也没什么特别.
上传了那个短片后的两天,
一切又重新开始了.
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
最近的我们好像都淡了下来,
话题也突然少了.
我有尝试找话题,
不过回应都好像只有enen, oo....
可能你在班上比较不像那么亲密? =.=


我真的很想念去年的中学生涯,
我很想念去年的毕旅,
很想念在毕旅跟你一起进行活动.
尤其是毕旅的第一天,
还记得那天晚上的夜间恐怖步行吗?


其实那时候我是特地要站在你旁边的.
当时,我牵着你的手,
走到一半时,
你已经走在我后面了,
但是我依然不放手,虽然我知道你会走到很辛苦.
当时我只想全程牵着你的手.


我也很想念我向你表白后你回我的信息,
只可惜那封短讯已经不见了,
最珍贵的回忆也没了.
可是当时我一直以为你喜欢我,
觉得我们一定可以在一起的.
可是没想到三个月后的我们还是如此.
我真的很后悔当时婆婆妈妈,
没有付出多一点来打动你.
机会给了我,但我没有珍惜.


也很想念当时你说我们做回朋友的时候,
你说你哭了,
我再难过也要让你开心.
记得有一封你给我的短讯,
我说[你要冲凉跟我讲做莫?要我拿毛巾给你?]
然后你说[你发梦!除非你娶我]
可是这样的对白应该不会再出现了吧...


假期的我们真的很暧昧,哈哈哈哈~


我最近真的神经病,
头脑一直乱乱想...
如果当初我没有选择进中华,
可能我就会拿到8A了...
哈哈哈,
不过如果我真的是个国中的学生,
我就不会遇到你们这一班朋友和你了.
如果,我没有喜欢你,
而你跟治延拍拖,
我在想你不吃菜,而他却天天都吃菜,
那你们以后会不会很好笑...?
哈哈哈.....
如果,我没有喜欢你,
我现在会成长那么多,
会改变我自己吗....?


因为你,
我真的一直在突破,
一直在继续学习..
这一点,我真的要谢谢你.
就好像那个短片,
我说我要做给你,就做了...
连做都没做过,
说做就真的去做了...


我当时,什么都没有想.
就只是想让你拿到的礼物是最特别的那份.
最值得你纪念,最值得我们记得的一个回忆.
还有,
能帮你做事,
不是一个负担.
而是一份开心.
每一件帮你做的事,
都是我为你的付出和一个祝福.


今天,
我跟我妈妈说我数学跟不上...
中华很累人..
结果我妈妈终于说[你真的很辛苦就转校吧]
我听了不懂要怎样.
我真的在中华很累了...


可是,
如果我真的要转,
难道我真的舍得你们,舍得你吗...?
我也不知道..
不过我真的不想离开你们. ><
我会好好想想的.


可能我真的会转?
我不知道.
我惟有珍惜剩下跟你的时间...
我告诉你这些,
不是想得到你的同情来接受我或什么的.
都是我不够成熟..
给不到你你要的安全感...
但是,
我会改变,
为了自己,为了你.
我不想失去你...
幼稚的生活我厌倦了..


还有,
你说你会好好想想..
我只想讲,
跟你的感觉决定吧.
不喜欢我或不适合你就别勉强接受我.
我也不想看到你因为这件事弄得你闷闷不乐.
我只想看你笑 :)
我只想要开朗的叶姝蔧. :))


假如,
即使我们不能在一起,
至少我们也有过我们的回忆..
我曾经爱过,
我已经很满足了.
谢谢你,我爱你 <3


还有,
今天放学其实我在你班外等你..
可能你不知道,
所以就跟baisheng一起下楼了.
当时虽然有点吃醋,(abit only) 
不过我不会拿它来作为吵架的理由.
因为我相信你.


我真的很喜欢去年,
你有什么事都跟我讲,
每一天早上即使我没有穿短讯给你,
你也会在老早信息我,
让我感觉你一起床第一个想到的人是我,
让我觉得我对你也很重要.


对不起,给你看到我的懦弱...
对不起,给不到你安全感...


对不起,
一直要你跟我出去玩...
我只是想陪你从你家一起去到那个地方..
只有这样,
你在巴士上才一直跟我分享你的事.
也是我出街的目的.


那个短片,
希望你喜欢.
还有,
从表白到现在,
我都没有听过你说有没有喜欢我.
我只想知道你到底有没有喜欢我..



好想念你想跟我谈天就MissCall我的时候..
可是,现在还会这样吗?





THE END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