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6, 2011

改版~

我爱你,
没有什么目的,
只是爱你。


我不要你说我爱你,
我想你说我们在一起.
我不相信爱情,

我相信你.
遇见你,

我慢慢成长,
学会怎样去爱去付出.

我希望我爱你的日子里,

你都在爱我,
也希望这样的日子永远都不要过去.
我只希望你会让我一直陪着你,

即使真的没有机会跟你一起,
都希望能以最好的朋友的身份陪你走完剩下的路,
不对我感到厌倦,
我便心满意足,


无论如何都不会丢下你,
你累了,
肩膀借你,
别人诬赖你了我信你,
你生气没心情我逗你,
永远陪着你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